电影网>新闻

《复联2》韩国取景剧照 京畿道义王市拍摄地曝光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片中的韩国外景地


实景

 
    1905电影网讯 之前曾在韩国取景而备受韩国媒体关注的漫威新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日前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公开了一张剧照,而剧照中正是在韩国的街头,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把美国队长的盾牌放在身前,骑着摩托车上演的追击戏。
 
    从剧照中可以看出背景中的KB国民银行、T World通讯连锁店等韩国店面。而眼神很尖的韩国网友也在网络上贴出了实景照片,称剧照中的地点正是京畿道义王市桂园艺术大学附近的南北循环高速路桥下。从实景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和剧照相同的背景。
 
    另外,《复仇者联盟2》于今年3月底到4月初在首尔麻浦大桥、汉江三光浮岛、上岩洞数码媒体城世界盃北路、清潭大桥、江南车站十字路口、文来洞钢铁路和京畿桂园艺术大学周边等市内各处取景拍摄,并实行交通管制。片中,大反派奥创(Ultron)会将首尔夷为平地。韩国女演员秀贤也会在片中担任主要角色。
 
    《复联2》将于明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复仇者联盟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