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罗宏镇《谷城》阵容 郭道元、黄正民携手国村隼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上:郭道元、黄政民;下:国村隼、千禹熙

    1905电影网讯 罗宏镇导演的新作《谷城》日前曝光主演阵容,郭道元黄政民千禹熙以及日本演员国村隼已经确定加盟该片。
 
    曾执导《追击者》《黄海》的罗宏镇导演,作品中总有新奇的故事情节引人耳目,更因在视觉表现方面的卓越才能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凭借和金允石河正宇搭档的《追击者》第45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以及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导演。
 
    《谷城》讲述的是全罗南道谷城郡一个村庄里发生的故事,因为一个诡异的日本人的到来,村子里发生了奇怪的事情,追查真相的刑警和帮助他的道士一起试图揭开谜底。该片也是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投资发行的新作,备受电影界的瞩目。
 
    郭道元饰演的是相信科学搜查方法的警察,但是面对诡异的事件毫无头绪。黄正民饰演帮助警察的道士。国村隼饰演事件的导火索,而且是个具有魔性的日本人。国村隼此前曾出演过《花痕》《极恶非道》、《相棒 剧场版2》等各种类型的影片,演技幅度之广让他对于个性强烈的角色还是温柔的角色都游刃有余。凭借《韩公主》成为影迷心头好的千禹熙的加盟更加令影片受到期待。
 
    《谷城》预计于9月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标签: 罗宏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