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文彩元加盟《今天的恋爱》 李胜基大银幕出道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胜基、文彩元
 
    1905电影网讯 据CJ Entertainment公司宣布,李胜基文彩元确认加盟新片《今天的恋爱》。该片也是李胜基的大银幕处女作,此次预计将展现和以前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中完全不同的新貌。
 
    文彩元继《最终兵器:弓》之后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她将在新片中饰演具有美貌、口才和行动力的气象节目主持人贤雨,也会一改以往温文尔雅的形象,上演180度演技大变身。
 
    《今天的恋爱》讲述的是像天气一样变化的男女关系,是一个喜剧爱情故事,将由《你是我的命运》、《那个家伙的声音》等影片的导演朴镇彪执导筒。
 
    李胜基表示:“现实中也很有同感的故事非常有趣,从个人角度来说也是很喜欢的类型片,非常期待。第一次拍电影也很激动,虽然也有负担感,但是我会努力,不会太有野心,尽力拍好这部电影。”
 
    文彩元也说:“爱情故事非常温暖也很现实,很有意思也有幽默感,应该是哪个演员都想尝试的爱情故事。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让观众看到文彩元全新的一面。”
 
    《今天的恋爱》将于7月末开机,预计2015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