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徐英姬加盟《圣母》 《冥王星》导演申秀媛回归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徐英姬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女星徐英姬所属经纪公司MGB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徐英姬确定加盟申秀媛导演的新片《圣母》,并饰演女主人公。 
 
    《圣母》是《冥王星》的导演申秀媛时隔两年执导的电影。徐英姬在片中饰演柔弱的外貌下隐藏着伤痛过往,担任VIP病房的助理护士海琳,预计会用深邃的眼神演技来表达细腻的情感。
 
    徐英姬于2011年凭借主演电影《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获得了国内外多个电影节的邀请,并获得女主角奖八冠王。这次回归大银幕,也令影迷非常关心。
 
    申秀媛导演于2010年凭借首部长篇电影《彩虹》获得了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奖,还在全州国际电影节韩国长篇竞赛单元获得了JJ-Starj奖项。2012年执导的《循环线》获得了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Canal+奖,并赢得了欧洲电影人的赞赏。2013年电影《冥王星》则在第63届柏林电影节中夺下了Canal Plus奖,也在第11届佛罗伦萨韩国电影节电影评论家审议委员奖颁发的独立部门获奖。
 
    徐英姬主演的《圣母》将于8月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