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七夕档期不只有温情闺蜜 6片扎堆武侠硬汉齐上

时间:2014.07.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黄晓明范冰冰的《白发魔女》也抢占七夕档
 
    今年七夕除了主打爱情片,还有友情、武侠、硬汉、动作等类型,加上依然上映的《小时代3》《后会无期》《我就是我》等,国产片可谓全面开花,各类题材百花绽放。

    将于8月1日上映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昨日首映,由此拉开了今年七夕档大幕,今年的七夕档有《闺蜜》、《白发魔女》、《龙之谷:破晓奇兵》《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不再说分手》和好莱坞动作片《暴力街区》6部新片上映,这个空间不大的档期可谓火药味十足。

《白发魔女》特效镜头多达近千个

    原本定于五一档上映的《白发魔女》最终选择七夕档这个相对规模小些的档期,昨日,影片举行首映,导演张之亮、监制黄建新携主演范冰冰黄晓明童瑶严屹宽出席。现场,片方宣布提档一天,将于7月31日晚6点以2D、3D、IMAX 3D、4D以及中国巨幕全制式提前上映。

    自张国荣林青霞电影版之后,武侠小说巨匠梁羽生原著小说时隔20年再度搬上大银幕。导演张之亮表示,这一次拍摄《白发魔女》前后筹备数年时间,仅剧本故事前后就改了20多稿,导演直言,这部戏最大的不同就是“最受欢迎男神女神”来演卓一航、练霓裳。

    对于影片质量,监制黄建新表示,导演张之亮的要求非常之高,“他当时就跟我说,要给剧组提供足够的马匹和人来呈现千军万马的场面,我记得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剧组每天都有400个演员同时开戏。” 导演张之亮透露,仅片中的“明月天国”一景就专门赶赴6个省份拍摄庞大视频素材。除了场面宏大,该片的3D技术同样值得期待,全片特效镜头多达近千个。《白发魔女》采用“真人和CG技术合成”的拍摄手段,特效制作团队耗时一年零四个月才打磨好所有特效镜头。

    范冰冰、黄晓明此次是真正意义的大银幕联手。谈及七夕,范冰冰表示,“每一年七夕档都是特别温馨的时间,这个温暖时候总想把‘有爱’的电影送给观众。”而黄晓明也祝福道:“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希望老年时候也有像卓一航、练霓裳这样的爱情,轰轰烈烈但结局美好。”

闺蜜友情情比金坚

    《小时代3》中四姐妹的友谊哭哭笑笑,将于7月30日上映的《闺蜜》中的友谊则是情比金坚,影片由黄真真导演,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钟汉良吴建豪余文乐主演,阵容养眼。

    在电影《闺蜜》中,三位女生相识于学生时代,从学生时代的年少轻狂,到初入社会不可避免的摩擦与相互扶持,再到历经重重磨难后的理解与包容,其实正好历经了00后、90后、80后、70后的闺蜜在一起所经历的欢乐与磨难。导演黄真真表示,在电影中,以陈意涵所饰演的乖乖女希汶为例,她曾经发誓要裸泳要吃遍世界美食,最后的愿望却只是30岁结婚生小孩买房子,她所经历的成长很有代表性。

银幕缅怀保罗·沃克

    由吕克·贝松担纲监制、制片、编剧的动作电影《暴力街区》将于8月1日上映,这是好莱坞明星保罗·沃克生前最后一部完整电影作品,片中保罗·沃克不仅为观众重现了他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的飞车神技,还携手“跑酷之王”大卫·贝尔上演了惊心动魄又炫酷帅气的跑酷绝招。

    十年前,由皮埃尔·莫雷执导,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和制片的黑帮动作影片《暴力街区13》一经公映,就引发全球影迷的热情追捧,尤其是片中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场景和炫目的跑酷过程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十年之后,由保罗·沃克领衔主演、大卫·贝尔继续“保驾护航”的全新升级版《暴力街区》卷土重来。

    去年11月30日,保罗·沃克因车祸去世,他生前最后拍摄完成的电影《暴力街区》和并未完成的《速度与激情7》就成为寄托影迷心中永远怀念、无法复制的作品。和以往冷面硬汉形象不同的是,在《暴力街区》中,保罗·沃克不仅有大量精彩的追逐、打斗、飞车戏码,更有着分量不轻的感情和内心戏,不仅表现了剧中人物复杂的情感历程,更展现出这位影星过人的演技与才华。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