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形》导演揭秘《星战8》 或回归早期星战风格

时间:2014.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莱恩· 约翰逊
 
    1905电影网讯 一个多月前,《环形使者》《追凶》导演莱恩·约翰逊被确定为《星球大战8》(以下简称《星战8》)的导演及编剧,而且,他还将参与《星球大战9》的剧本创作。目前,还有一年多才能上映的《星球大战7》尚在拍摄中,而莱恩在接受访问过程中,已经透露了一些与《星战8》相关的设想。
 
    据外媒报道,莱恩回忆自己接到导演《星战8》的邀请时“感到无与伦比的快乐”,他说“《星球大战》是我爸爸带我看的第一部电影,能加入这个系列,我太自豪了。”他还透露,将会把《星战8》的风格打造得更像之前的“星战”三部曲“我将会使它更像早期的‘星战’电影,杰斐逊星船乐队(Jefferson Starship,七十年代大热的摇滚团体)将会与我们合作。”而现在,他与他的团队正在看一些八十年代的电影为拍摄做准备,比如1987年的喜剧片《辣手少年》(Three O'Clock High)。
 
    目前,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球大战7》还在热拍,该片将在8月停拍两周,以等待哈里斯·福特的脚伤康复。如果一切如期进行,《星战7》将于2015年12月18日上映。这样看来,《星战8》的上映日期,最早也要等到2017年了。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