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敢死队3》首发杰森·斯坦森特辑 硬汉8.1来京

时间:2014.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敢死队3》人物特辑 揭秘杰森“硬汉”成长之路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敢死队3》人物特辑 揭秘杰森“硬汉”成长之路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杰森·斯坦森
 
    “变4”走了,“男神”来了!好莱坞一线男星杰森·斯坦森来华宣传年度硬汉大片《敢死队3》的消息自公布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及粉丝的关注。近日,片方公布了视频特辑,以英雄帖的方式为《敢死队3》及杰森·斯坦森8月1日北京发布会预热。据悉,影片《敢死队3》将于8月15日于北美公映,中国内地也在力争同步暑期档上映,片中全新升级16人硬汉团队将掀起2014年暑期档又一波荷尔蒙爆发热潮。
 
特辑揭秘杰森“硬汉”成长之路 全国粉丝相约8.1共赏男神风采
 
    本次公布的视频特辑围绕杰森·斯坦森近几年银幕硬汉形象,集合了他在包括《敢死队》《怒火攻心》《非常人贩》等众多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动作大片中的演出。视频完美呈现杰森·斯坦森影坛硬汉成长之路,大量华丽的打斗镜头力量感及视觉冲击力十足,难怪有海外媒体将杰森·斯坦森比作好莱坞新血性硬汉的杰出代表之一。而此番出演《敢死队3》更使得杰森·斯坦森与施瓦辛格、史泰龙等影坛前辈及新加入的青年演员形成鲜明对比,作为好莱坞中生代演员中稀缺的动作片硬汉,杰森·斯坦森近年片约不断星途坦荡,逐渐成为承上启下的传统动作片扛鼎巨星。
 
    凭借《敢死队》系列影片在内地屡屡创下的票房奇迹,杰森·斯坦森在内地具有超火爆的人气指数,更被不少女粉丝奉为“硬质男神”。对于从未来过中国的杰森·斯坦森来说本次受影片《敢死队3》内地投资方乐视影业邀请来华,无论对于杰森自己还是中国粉丝来说都是一大福利。据片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本次“杰森·斯坦森中国行”活动除了8月1日在北京举办的《敢死队3》发布会外,还将出席上海China joy等两场活动。截止发稿时间,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已经有大量粉丝表态邀约共赴现场一睹“男神”的硬汉风采。
 
《敢死队3》火爆好看更好玩 越界合作打造全新娱乐生态
 
    继前两部《敢死队》席卷全球后,本次影片《敢死队3》除了剧情和火爆程度颠覆前两集作品外,演员阵容再度扩充,除了杰森·斯坦森、李连杰、史泰龙、施瓦辛格等原班人马外,更有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好莱坞硬汉重磅加盟,如此强势的演员阵容使得有业内人士猜测《敢死队3》是2014年暑期档票房大战中唯一有实力比肩《变形金刚4》的进口大片。《敢死队3》将用更多硬汉,更血脉喷张的剧情、更震撼爆破情节和更极致的暴力美学为全球观众打造全新一轮暑期档热潮。
 
    作为坐拥全球上亿骨灰级动作片粉丝的系列作品,本次《敢死队3》除了影片本体极致突破外,更是在内地宣传策略上做足功课。作为乐视集团全力打造的“乐视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一步,《敢死队3》将完全摆脱昔日单一电影本体的存在形式,通过网络、游戏、衍生品等多产业链合力出击,打造多样化的跨界产品呈现模式,营造出一个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娱乐生态系统。2014暑期档,《敢死队3》将变得更好看更好玩,为中国观众带来多种全新爆裂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