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命先生》人物海报 陈小春、安以轩头顶王冠

时间:2014.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好命先生》将于8月15日上映

    作为2014最硬爱情喜剧,由导演韩兆执导,集结了陈小春安以轩刘桦倪景阳王迅刘亚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好命先生》将于8月15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陈小春和安以轩的人物海报,两人戴王冠表情各异,而有意思的是,王冠中塞满各种各样的物品,透露出各自的内心独白。


《好命先生》安以轩版海报

人物海报意味深长 解码陈小春安以轩内心独白

    《好命先生》此次发布的两款人物海报,看似华丽多彩实则暗藏玄机,设计精彩复杂的海报中,意味深长的道出了陈小春扮演的林中飞与安以轩扮演的秦思思,在片中两个角色最真实的内心独白。

    陈小春版海报中,陈小春头戴的王冠上到处飘落的赌博筹码、骰子、纸牌一瞬间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这些特殊物品传递的正是陈小春在影片中“命好无敌”的角色定位,大厦与警徽则诙谐的暗示陈小春小区保安的角色身份。而安以轩版海报中,安以轩身穿保安服,轻咬领带表情挑逗极为性感,王冠上堆砌的黄金钻石,飘散的美金与白玫瑰花瓣既体现了“天鹅女”安以轩亿万集团继承人的高贵身价,又暗指她对于爱情的无限渴望,自由女神像、高跟鞋与钱包则契合了影片中安以轩“时尚女王”的属性。

颠覆形象突破演技 陈小春安以轩完美化身另类情侣

    电影《好命先生》讲述的这段故事中,男女主人公“天鹅女”秦思思和“保安男”林中飞社会地位迥然不同,一个人人皆可指使的小保安,另一个是掌管亿万资产集团的女强人,看似天差地别的两个人却阴错阳差的组成为了另类情侣,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动人爱情故事。据悉首次合作的陈小春与安以轩在影片中一同颠覆形象突破演技,为完美化身另类情侣都做出了大胆的尝试,安以轩也表示:“这次确实是豁出来了”。

    据悉,电影《好命先生》由中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将于8月15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