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米·福克斯将演泰森 《华尔街之狼》编剧执笔

时间:2014.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米·福克斯将演“拳王”泰森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因为传神扮演了灵魂歌王雷·查尔斯而拿到奥斯卡奖的黑人演员杰米·福克斯又将出演一部传记片。不过,这次他将扮演和歌手相去甚远的角色——这次,他将在一部尚未定名的传记片中,饰演拳王泰森。而影片的剧本,则由《华尔街之狼》的编剧特伦斯·温特撰写。

    传记片,最重要的就是影片的剧本,而特伦斯·温特无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他的《华尔街之狼》就让人们见识到了他在塑造人物、描绘时间方面的能力。而且,他剧本中的那种疯狂劲和混不吝的特色,也非常令人期待。目前,这部电影尚未找到合适的导演人员,不过相信杰米·福克斯搭配特伦斯·温特的组合要找到一个好导演并不是一件难事。

    根据报道,人们目前尚不知晓特伦斯·温特将从泰森的哪一段生活中寻找素材。也不清楚他是会全景式地表现泰森的一生还是会从中攫取一个小片段。但是从《华尔街之狼》的故事来看,片段式地表现泰森的生活,或许会是特伦斯·温特的选择。而选择扮演泰森,也就意味着杰米·福克斯需要大量增重并且锻炼肌肉。他究竟能在银幕上展示出一个什么样的泰森,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