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法黑森林》曝剧照 大牌大腕童话造型轮登场

时间:2014.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的奇幻歌舞片《魔法黑森林》即将于圣诞节登陆北美银幕。目前,影片官方公布了数张影片的剧照。在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影片中的大批明星一一登场亮相。包括艾米莉·布朗特安娜·肯德里克克里斯·派恩梅丽尔·斯特里普在内的明星,都以童话的造型示众。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布景。虽然是一部童话题材的影片,但是影片的布景却没有一味地追求童话色彩,反倒是在其中加入了很多现实的元素。
 
    影片导演罗伯·马歇尔曾经执导过《芝加哥》《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等影片。这部《魔法黑森林》改编自百老汇的音乐剧《拜访森林》。原音乐剧作者詹姆斯·拉皮尼(James Lapine)和斯蒂芬·桑德海姆(Stephen Sondheim)也将参与改编。 斯蒂芬·桑德海姆是“概念音乐剧”的开山鼻祖,代表作有《理发师陶德》,堪称音乐剧界的“蒂姆·波顿”。《拜访森林》是他1987年首演的一部音乐剧,剧中汇集了格林童话中“杰克与豆茎”、“灰姑娘”、“小红帽”、“长发姑娘”四个脍炙人口的故事与角色,并套上讽刺剧的面纱而组成一个“成人童话故事”。《拜访森林》曾荣获1988年戏剧托尼奖10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音乐和最佳音乐剧剧本两项大奖。2002年百老汇重拍这出剧目,一举夺得托尼奖最佳重拍音乐剧奖。
 
    除了《魔法黑森林》外,迪士尼还有一部真人版童话故事《灰姑娘》,也在制作之中。该片由肯尼思·布拉纳《雷神》《哈姆雷特》)执导,《唐顿庄园》女星莉莉·詹姆斯演灰姑娘,《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男星理查德·麦登出演王子,“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加盟出演灰姑娘的邪恶继母,海伦娜·伯翰·卡特的角色是给灰姑娘施魔法的仙母。而《魔法黑森林》已定在2014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灰姑娘》则定在了2015年的3月13日上映。看起来,又一波真人童话的影片即将来袭。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