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桑特新片开拍 麦康纳、渡边谦携手走出死亡

时间:2014.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三位主演:马修·麦康纳、渡边谦、娜奥米·沃茨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金棕榈奖导演格斯·范·桑特执导的新片《青木原》(Sea of Trees)于今天(当地时间7月31日)开始拍摄,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日本男星渡边谦娜奥米·沃茨为本片主演。


格斯·范·桑特
 
    该片剧本由《活埋》编剧克里斯·斯帕林操刀,讲述了发生在日本青木原“自杀森林”中的故事。“青木原”坐落在富士山脚下,这里的森林是如此茂密,以致于在自杀行为结束之后,尸体可能再也不会被任何人发现。人们常常到这儿来结束自己的生命,所以青木原森林亦被称作“自杀森林”。电影中马修·麦康纳饰演的男主角走进“自杀森林”,企图结束自己的生命。而当他遇到渡边谦饰演的自杀未遂的日本人时,两人互相影响,决定不再自杀,一起努力走出这片森林。麦康纳饰演的男主角还决心重整自己的生活,并恢复和妻子(娜奥米·沃茨 饰)之间的感情。
 
    《青木原》由曾凭借《大象》获得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最佳导演奖的格斯·范·桑特执导,之后他执导的《米尔克》《悸动的心》《应许之地》等片也为他获得不少大奖的提名。极具个人风格的导演范·桑特、迷幻又充满温情的故事、以及阵容超强的主演,都使这部电影备受影迷的关注。
 
    该片将在美国麻省与日本两地拍摄,目前尚没有确切的上映日期。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