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北京警方证实张默吸毒被抓 时隔不过3年复吸

时间:2014.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糖小辛

张默吸毒再被抓


网友微博爆料

    1905电影网讯 7月31日上午,认证身份为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 的网友“王丰_in_the_south”在微博爆料称:“北京又来电。张皇阿玛儿子吸毒又被抓。这次可是成年人了吧。”虽然未直接点名,但“张皇阿玛”,有前科等关键词还是让网友将怀疑矛头直指张国立之子张默。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了张默经纪人及张国立本人,不是呼叫转移就是不接电话。而据张国立身边工作人员表示,张国立现在人在国外,下个月初才回国,因为有时差关系不好联系,其他事情也不便多做回应。但是,随后北京警方证实,张默再次吸毒被抓一事属实,时间地点等细节暂未披露。

    而张默吸毒的新闻对网友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在2012年1月30日,张默就已经因为吸毒被捕一次。时隔不到3年,作为公众人物再次重蹈覆辙,实在让人唏嘘。

事件回顾:

    2012年1月30日,北京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接报赶至,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2月1日北京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对张默行政拘留13天。2月1日凌晨,张国立发出声明向媒体致歉,并恳求媒体能够宽容对待张默,体谅一个父亲的心情,给年轻人一个改过的机会。2012年2月14日凌晨,张默获释,他第一时间联络并委托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发布声明,连说六个“对不起”向公众致歉。

   然而纵观张默曾经闹出的丑闻在曝光后,几乎每次张国立都会挺身护犊,请求公众原谅他的儿子,实在让人既为他感到痛心,又感到遗撼,古语云,养子不教父之过,也许,张默之所会成为今天这样好逸恶劳,不学无术,张国立作为父亲需要负很大的责任。

下一页:张默历年负面往事
文/糖小辛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