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超能英雄谁最“有戏”?潜能预估告诉你!

漫威第二阶段收尾的重磅大片《银河护卫队》8月1日北美正式开画,这次五个搞怪出道的超能英雄可都是从未在银幕上露脸的,尽管前期铺天盖地的火热宣传已经费足心力在为他们铺光明大道,但是否能在老牌英雄老套框架里挣扎出点新意还有待观瞻,但漫威明显信心十足。在刚结束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总裁凯文·费奇就爆料称《银河护卫队》...

【风头正劲的怪咖英雄】银河护卫队

    潜能指数:★★★★

    档案扫描:《银河护卫队》被称为“宇宙版的复仇者联盟”。漫威把这五个连资深漫画迷都不甚熟悉的角色捧上银幕真是下了大赌注。这组“逗比”英雄团队的成员包括有“星爵”彼得·奎尔、到处卖萌的火箭浣熊,巨型树精,邪魅加玛拉和“大块头”毁灭者。 “星爵”因为偷走一块神秘球体而成为赏金猎人的头号目标,“被迫”跟其他4个小伙伴结盟,结果发现被他偷走的这颗球体蕴含的真正能量将会给宇宙带来巨大威胁,于是着不靠谱五人组正义感大发,决定拯救银河系。

    评语:电影还没上映,续集已经确定,衍生品手办玩具也都火热出炉,这几位新英雄有多声势浩荡就不用多费笔墨了。外媒称其比美国队长更情绪化,比雷神更令人惊叹,比钢铁侠更有亲切感,比复仇者联盟更加搞怪。发展潜力无限。


【毁童年丑哭真人版】忍者神龟

    潜能指数:★★★

    档案扫描:其实忍者神龟不能算新英雄,但采用实景动作捕捉的真人版算是第一次出现。《忍者神龟》最初的漫画版由凯文·伊斯特曼和皮特·拉尔德在1984年共同创作完成,1987年被改编成电视系列动画而风靡全球。1990年新线影业将其拍成真人版电影,大获成功,之后又连拍两部续集。2007年华纳和意马又将此题材拍摄成了电脑动画片,也取得了不俗票房。2009年尼克儿童以6000万美元的价钱获得了《忍者神龟》系列的版权,并决定开拍新的真人版电影。

    评语:自从真人版忍者神龟造型曝光之后就被疯狂吐糟“太丑了” ,最近其澳大利亚海报和上映时间(9.11)又被批让人产生联想闹得派拉蒙不得不出面道歉说考虑不周到,不过这系列吐糟和“意外事件”下来也提升了《忍者神龟》的宣传热度,我们期待它的票房表现。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