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冰冰拒绝容忍爱人背叛 黄晓明:吵架我先认错

时间:2014.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范冰冰拒绝容忍爱人背叛 黄晓明:吵架我先认错 时长:06:52 来源:电影网

范冰冰拒绝容忍爱人背叛 黄晓明:吵架我先认错收起

时长:06: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专稿 
范冰冰黄晓明都是电影圈公认的劳模,也是媒体们比较喜爱的明星。范爷大气,基本没有什么不能聊的话题,而且常常主动爆料;黄晓明随和,早年以“犯二”著称,人缘颇好。据悉,这两人已是多年好友,却直到8月1日上映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中,才算是第一次真正合作了一把。

    他俩究竟熟到什么地步?拍吻戏会笑场,拍激情戏范冰冰会犯坏压着黄晓明的伤腿,坐在一起接受专访总是互相开玩笑,问感情的事情黄晓明还会替好友回答,简单的默契二字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友情了。

    可惜的是,这对老朋友在《白发魔女》中扮演的卓一航与练霓裳似乎一点都不来电,无论是深情对视,还是携手抗敌,都只能看出那么点儿好战友的意思来。所以,不如在现实中听听他们对于感情的看法。

谈电影:吻戏笑场 范冰冰、黄晓明想在水下拍激情戏

    无论新版《白发魔女》的口碑怎样,该片都注定是黄晓明这辈子最难忘的一部戏了。2012年11月,他进组拍的一场打戏,就在吊威亚时出了意外,直接从高空摔在地上,左脚脚趾骨骨折。一时间,剧组陷入了困境中。原本3个月的拍摄周期拉长到5个月,先期使用3D摄影机拍摄的计划也改为后期转制3D,看到片方的这些困难,黄晓明二话没说,只休息了一个多月,就回到片场开工。

    那次受伤后,黄晓明这两年来从未停止工作,但其实脚伤并未痊愈,他的脚背依然有些肿,走多了路就会疼。在拍《白发魔女》的激情戏时,黄晓明其实只有上半身能够动,一聊到这件事儿,他就要埋怨范冰冰拍摄时总是压着他的腿,还不停坏笑。这两人认识多年,拍个吻戏都会笑场,拍激情戏时还嫌导演张之亮太含蓄了,一直想要“加码”。

    1905电影网:范冰冰在戏里戴的那个白发头套应该很重吧?

    范冰冰:头套很重,全都是用真人头发一针一针勾上去的,要准备三四个小时,用胶水粘上去。不过我再辛苦也没有晓明辛苦,为了我、为了这部戏他受了很重的脚伤,感谢他,特别不容易,还坚持拍戏,让我重新认识了这个男人。

    1905电影网:黄晓明拍戏的时候脚受伤,现在有什么后遗症吗?

    范冰冰:不会影响什么功能吧?

    黄晓明:影响功能也只是影响脚的功能,动作都可以做,但是劲儿不够使,会痛,还会再做一次手术,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完全好,所以后遗症肯定是留下了一点。

    1905电影网:在范冰冰眼中,黄晓明是个什么样的人?

    范冰冰:他太坚强了吧,黄晓明就是一个比较善良的人,很愿意为人付出、着想,有一些苦他不会说出来,一般都是我可以、我行。所以我们两个人本身的性格比较像,不用交流特别多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都很要强。

    黄晓明:我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因为自己而开心,不难过。

    1905电影网:在黄晓明眼中,范冰冰与练霓裳是一样的人吗?

    黄晓明:绝对是,所以当初她是我决定来演这部戏超过一半的因素,因为之前找我的时候我还是有点犹豫,后来说是冰冰演我觉得就可以演了。她真的很适合,这个圈子里最像练霓裳的人就是她,有狼性的一面、很强势,但是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她有时候像一块钢一样,但有时候又会像一块融化了的冰一样。

    1905电影网:听说你们俩拍吻戏老笑场?

    范冰冰:我们俩太熟了,下不了手、动不了嘴,一看眼睛就笑了。

    黄晓明:下不了手,我们俩一靠近,要拍什么亲密的戏,就笑。

    1905电影网:那场激情戏好像拍了很多次,黄建新说你们俩还嫌张之亮拍得太含蓄了?

    范冰冰:在黄晓明不断的要求下,拍了很多次。

    黄晓明:少来,她当时压着我腿来着,你看她趴在我身上笑得那个样儿。(黄晓明无奈地笑着,范冰冰则在一边偷笑)

    范冰冰:我们可能会想要更浪漫一些、更唯美一些,我们希望那场戏是在水里拍的,就是他在找那个幽潭奇花的时候,可能拿回来,有一个幻想,在水里面的一场情爱戏。但是导演觉得太多了,我们俩都觉得应该是这样,还跟导演聊呢。

下一页:聊感情:黄晓明永远维护女友 范冰冰无法容忍遭背叛
视频/任杰 图/钱佳忆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