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雪公主与猎人2》2016上映 斯图尔特不再出演

时间:2014.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蔡佩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继续扮演猎人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白雪公主与猎人2》确认将于2016年4月22日在北美上映。据悉,“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查理兹·塞隆都将回归这部续集,继续担任猎人和王后的角色,但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不会再出演白雪公主了。
 
    本片由弗兰克·德拉邦特编剧并执导,主要讲述猎人和王后之间发生的故事,当时白雪公主还没有出现。与第一部《白雪公主和猎人》相比,第二部更像是前传。弗兰克的代表作有享誉电影界的《肖申克的救赎》《迷雾》,同时他还是美剧《行尸走肉》的制作人,这下影迷们可以期待满满了。
 
    为了给这部前传让路,环球已经把《新木乃伊》往后挪到2016年6月24日上映。四年前上映的《白雪公主和猎人》在北美收获了1.6亿美元,全球票房近4亿美元。第二部由号称“部部精品”的弗兰克操刀,表现又会如何呢?
编译/蔡佩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