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纯纯欲动》上海点映爆棚 吸引上万名95后观影

时间:2014.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纯纯欲动》将于8月8号全国公映

    由青年喜剧导演王丹执导,快男徐嘉苇、喜剧演员张磊、国民校花常诚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纯纯欲动》将于8月8号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在上海举办多场点映活动,共吸引近万名观众观影。记者参加了部分影院的点映,与影迷们一起见证了该片的观影盛况。点映现场被以95后女生为主的年轻观众占领,观影过程中从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尖叫和笑声。点映结束后影片更是赢得观众不约而同的掌声。不少前来支持的导演及业内人士,也纷纷对《纯纯欲动》表示赞赏,认为影片令人惊喜,电影所讲述的95后校园故事,十分接地气,也让业内看到了青春片的未来方向,电影《纯纯欲动》的大热表明95后们对真实记录他们生活的青春电影同样买账。


《纯纯欲动》作为青春爱情电影的力作,聚焦95后的校园生活

校园爱情故事为95后独家定制

    电影《纯纯欲动》作为青春爱情电影的力作,聚焦95后的校园生活,将校园爱情故事搬上荧幕,讲述了徐嘉苇饰演的校足球队主力前锋于浩然,在一次比赛中出现技术性失误而导致失败被迫离开球队。课堂上偶然的一次英雄救美,让他和漂亮可爱的班花许可音擦出了爱情火花。人生中总有一场比赛是为纯纯欲动的爱情而战,在躁动不安的高中校园里,于浩然与同学们上演着热血而又令人捧腹的青春故事,经历着人生中的种种第一次。

    影片加入了大量青春热血的元素,男神教练、小鲜肉队员、萌妹啦啦队全部出动,在火热的赛场、喧闹的课堂、隐蔽的林荫小道上,懵懂的爱情随时在发生。此外,影片里的梦幻婚礼,课堂上英雄救美,不忍直视的澡堂相会等桥段,犹如神来之笔。整部影片青春飞扬之感扑面而来,充满了少年人的热血与激情,抛开沉重的青春成长命题,影片中那些疯狂的、奔放的、无节操的青春元素极具感染力。

点映活动声势浩大,95后们疯狂点赞

    从《纯纯欲动》的观影反映来看,影片不仅收获了诸多好评,热血而搞笑的青春故事和新生代花美男们的演绎,也为这部今年暑期档最有品质,也是最值得期待的青春片锦上添花。记者在点映现场随机采访了部分影迷,有男主角徐嘉苇的粉丝表示是为支持徐嘉苇而来,此次观影不仅满足了自己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偶像的愿望,而且影片完全超出预期,故事精彩并贴近自己的生活,她打算等电影正式上映后叫上同学们再看一次。

    记者还观察到,点映现场也有父母携95后子女观影。带95后女儿前来观影的王女士就表示以前不知道女儿在想什么,平时有很多隔阂和争吵,自己要多向电影里于浩然的妈妈学习,用正确的方式与女儿沟通交流;也有前来观影的95后表示:外界都喜欢妖魔化我们95后,说我们物质脑残,很开心可以看到有这样一部电影真实的阐述我们95后的生活状态和价值观,让大家更了解我们年轻人在想什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