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狱病院》预告片发布 贝金赛尔演绎女病患

时间:2014.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蔡佩
《地狱病院》中文预告片 贝金赛尔诱惑年轻医生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地狱病院》中文预告片 贝金赛尔诱惑年轻医生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地狱病院》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凯特·贝金赛尔吉姆·斯特吉斯主演的《地狱病院》发布了第一支预告片。影片由布拉德·安德森《机械师》)执导,时长109分钟,预计将在今年10月24日北美上映。
 
    《地狱病院》根据惊悚悬疑大师爱伦·坡的小说改编,讲述一位哈佛毕业生来到名为“Stonehearst Asylum”的精神病院入职,渐渐发现病院的种种异常——医生和病人的位置似乎发生了颠倒。无奈的是,这名医生爱上了其中一位美丽的女病人(凯特·贝金赛尔饰)。在她的指引下,医生终于揭开了这座“地狱病院”的秘密。
 
    预告片开头出现两个喘息着的逃跑者,当被追至无路可走的悬崖边时,其中一人选择纵身跳下。整个短片笼罩着一种阴冷诡异的气氛,男主角目睹了多起可疑的事件,女病人告诉他:“你不属于这里。”随后精神病院的地下囚室终于浮出水面,吉姆·斯特吉斯扮演的医生能否救出无辜者呢?
 
    本片此前曾在上海电影节与观众短暂见面,将由千年影业负责北美的发行。
编译/蔡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