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片酷评:《银河护卫队》卖萌耍贱得人心

周末到底看什么片?好看吗?能看吗?值得看吗?为了让广大网友能够尽快脱离精神分裂的纠结病症,对本周上映的新片有所了解、下周新片有所期待,[1905电影网]策划部特此带来“一周新片酷评”栏目贱嘴侃新片,整理北美、内地影市新片口碑,大家观影前可一定不要错过。
 
 
【北美院线】
 
《银河护卫队》:一夜蹿红的超级英雄们点击查看各角色详解
  
导演:詹姆斯·冈
 
IMDB评分:9.0
烂番茄新鲜度:88%
 
一句话推荐:
 
  漫威本年度最佳收官之作,五位个性十足的超级英雄联袂“献宝”。
 

 
独家酷评:
 
  随着《银河护卫队》在北美的上映,漫威帝国第二阶段的扩张计划完美收尾。经过前两个阶段的铺垫,漫威电影王国的根基愈来愈稳,相信《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的王者回归已是必然中事。
 
  实事求是的说,银河护卫队作为一个比较小众的超级英雄团体,在影片上映前,别说在普通观众眼里就是在漫威铁杆粉丝那里也并未获得多大关注。自影片计划以来也饱受外界质疑。然而,此次真人电影版的热映令这五位超级英雄一夜之间就成为新宠,观众津津乐道他们各具千秋的形象魅力。温馨的场面加上不失幽默的台词,使得电影极具观赏性。更重要的是,喜欢它的媒体,给出的分大多数都高于《复仇者联盟》。不过到底能否最终比肩“妇联”,恐怕还要看漫威的日后规划。该片内地定档于9月5日,届时将势必会带火“后暑期档”的中国影市。 
 
 
 
外媒评论:
 
  拍摄这部电影的人,在拍摄的时候肯定有着会心一笑的时刻。因为在这个夏天,能看到一部这么不装腔作势的影片,是一件极好的事情。--《华尔街日报》
 
  影片带你走进了另外的一个世界,这个时间充满了想象和奇妙。而最妙的是,导演并没有想把这个世界真实化,而是让你意识到这是另外的一个充满了笑料的世界。--《纽约时报》
 
  影片看上去,像是一部分乔治·卢卡斯、一部分查克·琼斯的作品。也就是说,它把科幻、视效和喜剧不可思议地结合在了一起。更重要的是,这部影片的观赏性还非常高。--《The Wrap》
 
  或许是最有趣也是最奇特的一部漫威电影了,詹姆斯·冈和他的团队呈现了一部有趣的娱乐版太空歌剧。--《Coming Soon》
(文/by 蓝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