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卧虎藏龙2》剧组辟谣 确认甄子丹出演正面角色

时间:2014.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甄子丹出演《卧虎藏龙2》男一号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甄子丹在电影《卧虎藏龙2》中将饰演反派的失实报道,对此剧组正式辟谣,公开表示甄子丹出演男一号,并以正面英雄形象出现,与杨紫琼展开情感戏。目前,已入组的甄子丹正全力投入影片拍摄中。

 

甄子丹
 
反派报道不实 剧组辟谣澄清

    一周前,甄子丹已赶赴新西兰片场,全力投入《卧虎藏龙2》的拍摄。而有媒体进行报道时,称甄子丹将在片中出演反派孤狼一角。对此,记者向剧组和甄子丹方求证,双方都予以否认。《卧2》剧组更明确表示,甄子丹出演的是正面男一号,且斥责失实报道。

韦恩斯坦诚意邀请 锁定甄子丹演英雄

    作为炙手可热的功夫巨星,甄子丹受韦恩斯坦公司老板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多次邀请,接下《卧虎藏龙2》男一号的角色。韦恩斯坦公司曾发声明表示:一直锁定由甄子丹出演该片男主角,从未考虑其他人。此次剧组也严肃发声:甄子丹将在片中以武功高超的英雄角色示人,与杨紫琼携手续前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