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全球票房过10亿美元 中国占三成

时间:2014.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蔡佩
   
《变形金刚4》中的擎天柱

    1905电影网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全球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这部派拉蒙大片已经成为第二部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同类作品了。派拉蒙主席兼CEO布拉德·格雷(Brad Grey)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迈克尔·贝再一次拍出了全球观众都喜爱的电影。”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出品,1905电影网、1905影业协助拍摄。目前该片的北美票房为2.4亿美元,海外票房约为7.6亿美元,其中中国票房为3亿美元,接近影片总票房的三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4》已经超越《阿凡达》,成了中国内地票房榜的冠军。
 
    上周派拉蒙刚和迈克尔·贝续约,布拉德对导演的满意之情溢于言表:“有才华过人的马克·沃尔伯格来担纲主演,又有斯皮尔伯格这样伟大的执行制片人,还有一众优秀的演员,这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一次成功的重启。作为2014年首部票房过10亿的影片,《变形金刚4》再一次证明了迈克尔·贝是一名世界顶级导演。”
 
    2007年,第一部《变形金刚》全球票房7.1亿美元;2009年,《变形金刚2》收获了8.4亿美元;2011年,《变形金刚3》最终以11.2亿美元结束了影院之旅。
编译/蔡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