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洋妞到我家》首映徐帆聊育儿经 避谈张默吸毒

时间:2014.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一部名为《洋妞到我家》的生活喜剧电影,却邀请到了徐帆陈建斌孙红雷郭涛佟丽娅等十余位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确实令人惊讶。据悉,该片将于8月8日在全国公映。在8月4日的首映礼上,导演陈刚,携主演徐帆、陈一诺,编剧李春利,以及影片主题曲演唱者黄小琥出席,“国际章”章子怡也通过VCR送来祝福。当天,徐帆大谈“轻成绩、重教养”的育儿经,但对张默吸毒被拘,“星二代”频频坑爹的事件,不愿作任何回应。

徐帆称星二代该对自己负责 避谈张国立之子张默复吸被拘

    徐帆此次在《洋妞到我家》中饰演望子成龙的“极品老妈”,不过现实中,徐帆却有着完全不同于角色的育儿经,“我对孩子的要求没有那么高,如果班里有20个学生,我觉得她能到第15、16名就可以了,不用做到第一,否则孩子、家长都很辛苦,这种放松自然的状态也可以令孩子有更多其他空间,对他们的发展也会更均衡一些。”徐帆认为,“穷养也好,富养也好,孩子最重要的还是得有教养,要有好的性格才行!”

    提及“星二代”近期频频出事,是否是家长在教育上的缺失,徐帆表示,“不仅是星二代,每个人的成长都要对自己负责,所以我也没有太多建议给他们。”而当媒体问及刚刚因再度吸毒被抓的张国立之子张默时,徐帆立刻撇清,并以“我刚刚回来,具体的不知道”来搪塞,与几年前张默首次吸毒被拘,老公冯小刚都站出来表示愿意鞠躬道歉的态度完全不同。

大牌明星联手出演 徐帆称影片“不土”章子怡送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洋妞到我家》并非商业大片,但影片却出人意料地汇集了徐帆、陈建斌、孙红雷、郭涛、佟丽娅、张晓龙范文芳金志文等十余位知名影星,就连章子怡也在影片首映当天通过VCR送来祝福,原来这全因影片导演陈刚是中央戏剧学院的教授。对于“刷人情”请演员,陈刚坦言很感动,“他们工作都非常繁忙,但我跟大家沟通后,他们都非常热情地希望能来参与这部电影,有很多人都是从另一个片场赶过来拍摄的,他们进到剧组里又特别投入、认真,让我非常感动。”

    据悉,《洋妞到我家》即将于8月8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该片讲述了中国极品一家人遭遇到一位哥伦比亚野蛮洋妞而发生的喜剧故事。说起这部影片,徐帆用“不土”来形容,“我觉得《洋妞到我家》是一部很有城市感的家庭篇!有时候一牵扯到孩子跟家长在一块儿,影片就显得有点儿土,但《洋妞到我家》不是,相信每个家庭看完这部电影,都会有自己的感受。”
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