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忘了去懂你》曝预告海报 定档8月29日上映

时间:2014.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忘了去懂你》先导预告 陶虹卷入“四角漩涡”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忘了去懂你》先导预告 陶虹卷入“四角漩涡”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忘了去懂你》定档8月29日上映
 
    由女作家权聆执导的情感大片《忘了去懂你》定档8月29日上映,今天片方发布了首款片花和海报。该片在今年的上海电影节试映后受到业内人士与媒体的极大认可,权聆也是继郭敬明韩寒后,今年暑期档第三位携电影来袭的作家。该片由陶虹郭晓冬联合主演,非常适合恋人、试婚男女及年轻夫妻观看。

影片口碑强劲 引发观众“别忘”“去懂”的情感共鸣

    从前期口碑看,《忘了去懂你》被赞叙事节奏紧凑、人物塑造扎实。影片质量颇受美誉,陶虹更凭此片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女演员奖,影片还获得了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处女作提名。

    《忘了去懂你》讲述了郭晓冬和小陶虹饰演的一对恋人渐行渐远的爱情故事。两人之间的搅局者,不仅有王紫逸想和小陶虹发展“姐弟恋”,还有张一白饰演的前男友挑起两人的“神经战”。预告片中一句“如果忘了爱,如果忘了懂”让观众不仅对人物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走向充满好奇,也勾起自己生活中是否会轻易“忘记”的记忆。网友感慨:“《忘了去懂你》是恋爱男女的防疫针,已婚人士的教科书,片名是忘了,却叫人别忘,去懂。”

精彩表演呈现爱的感言:爱无返程、奋不顾身

    《忘了去懂你》集合了陶虹、郭晓冬、王紫逸等实力演员,亦有张一白友情出演“史上最佳前男友”,阵容的新新组合带来影帝影后级的表演。郭晓冬这一次化身“风暴哥”将“情感风暴”进行到底。王紫逸一改往日电影中的硬汉形象,化身一缕清风般的“小鲜肉”。小陶虹则成为“话题女神”,无助失落却诱惑心动。海报上郭晓冬骑摩托带陶虹浪漫远行,旁边一行字“爱无返程、奋不顾身”让观者动容。

豪华幕后团队 精良制作水平

    《忘了去懂你》由贾樟柯许鞍华的御用摄影余力为担任摄影指导、与王家卫合作过《花样年华》《2046》等影片的黄志明担任灯光指导。《后会无期》《观音山》的美术指导刘维新担任美术。三次金马奖获得者林强担任作曲。豪华幕后团队,成就了影片的制作质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