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名著《美国牧歌》将拍电影 詹妮弗·康纳利任女主

时间:2014.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詹妮弗·康纳利将出演《美国牧歌》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女演员詹妮弗·康纳利将出演电影《美国牧歌》的女主角,与伊万·麦克格雷格搭档。麦克格雷格将在片中扮演棒球明星塞默尔·利沃夫,康纳利则出演他的妻子,相信两人将会奉上不少精彩的对手戏。

    电影《美国牧歌》改编自著名作家、文学大师菲利普·罗斯的同名小说,曾获得普利策奖,并入选《时代》“史上百部最佳小说”名单。这部小说是作者“美国三部曲”中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一位成功犹太企业家的一生,他的“美国梦”最终破碎,毁于上个世纪60年代美国国内社会与政治动荡的风暴里。

    菲利普·罗斯曾多次获诺贝尔文学奖提名,另一部小说《人性的污秽》此前也曾登上大银幕,获得无数好评。而电影《美国牧歌》将由《赐予者》导演菲利普·诺伊斯执导制作,制片人汤姆·罗森博格更是对女主康纳利不吝赞美之词:“詹妮弗·康纳利是当今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我们一直希望她能担任《美国牧歌》的女主角,能与她共事是我们的荣幸。”

    电影定于2015年3月开拍,剧本将由约翰·罗曼诺操刀完成。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