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尼、漫威力推女超级英雄 蜘蛛女孩PK黑寡妇?

时间:2014.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超凡蜘蛛侠2》中的黑猫(Black Cat)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影迷们要求电影公司创造银幕“女英雄”的呼声越来越高。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透露可能推出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随即索尼影业宣布将推出以女英雄为主角的蜘蛛侠系列衍生影片,预计在2017年上映。
 
    据悉,索尼已经将原定于2016年上映的《超凡蜘蛛侠3》推迟到2018年。业内人士认为,索尼正在将它最重要的英雄人物——蜘蛛侠——进行彻头彻尾的再次挖掘,希望以女英雄题材吸引全球女性观众的青睐。至于谁将成为该片的主角尚不可知,但黑猫(Black Cat)——菲莉西亚·哈代(Felicia Hardy)的可能性极大,除此之外的银貂(Silver Sable)、蜘蛛女孩(Spider-girl)等人物都在备选之列。目前,这部女英雄电影计划于2017年登陆北美院线。
 
    在早前的采访中,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也表示希望能尽快制作一部女超级英雄电影,但暂时处于规划阶段,真正进行拍摄还需要一段时间。虽说《银河护卫队》本周票房高达9400万美元,但本片并没有出现让观众耳目一新的角色。“我认为事情到了合适的时机就会出现,像《饥饿游戏》《冰雪奇缘》《分歧者》等都是以女性为主角,并且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现在正在推出女超级英雄的时候了。”不过,影片还没有进一步的详细信息,影迷们恐怕还得耐心等待。
编译/Ca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