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永春白鹤拳》爆内幕 郑佩佩四十年心属梁家仁

时间:2014.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梁家仁在给郑佩佩讲戏

    由香港著名导演梁家仁执导的现代时尚功夫喜剧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将于本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成龙弟子易扬杨政赵聪、新晋模特沈芳熙领衔主演,香港著名演员、梁家仁密友郑佩佩、汤镇业黄一飞重磅加盟。
 
    影片讲述了四个年轻人为完成祖辈心愿,经历一番波折最终有惊无险地在“永春白鹤文化节”上将《永春白鹤拳108式拳谱》捐献给主办方的故事。过程中不仅有惊心动魄的争斗吸引眼球,亦有缠绵悱恻的爱情触人心弦。
 
苦等四十年 郑佩佩:我从不后悔
 
    武侠影后郑佩佩塑造了众多身手敏捷、作风犀利的打女形象深入人心。在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里,郑佩佩仗义助阵导演梁家仁,并在片中对梁家仁真情流露,追忆与梁家仁几十年的渊源与情愫。
 
    郑佩佩饰演的郑薇奶奶,与梁家仁饰演的陈国邦爷爷曾经是一对深爱的恋人,却因世事变迁而无奈分隔,逐渐失去联系,郑奶奶独居永春,终生未嫁。四十年后,在陈国邦孙女的帮助下,郑薇才再次与陈国邦“相见”,并大方袒露心声,对于四十年的等待从不后悔,只要心中要爱,想念惦记对方也是一种幸福。
 
尽显侠女风范 大方推荐后辈
 
    郑佩佩与梁家仁同为武打演员,有着相似的演艺经历,有过多次成功的合作,早已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郑佩佩曾多次客串梁家仁导演的戏,也会在拍戏中帮助年轻演员,是个仗义的热心肠。此次为了配合梁家仁导演的戏中角色,郑佩佩进行了纯文戏表演,力求用精湛细腻的演技打动观众,让观众看到郑佩佩银幕形象的另外一面。
 
    梁家仁导演筹拍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之初,就邀请郑佩佩参演,而郑佩佩不仅爽快答应,更是举贤不避亲,将自己拍戏中认识的优秀演员,包括自己的师侄、也是成龙弟子的易扬,以及主演杨政、赵聪等二十多人大方推荐给梁导,为后辈演员争取到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自己也由衷的为他们高兴,尽显侠女风范。
 
    影片中梁家仁与郑佩佩的爱情令人动容,但也极具争议,他们那辈人因为时代的特殊性而无法厮守爱情,却能将爱长存心底,与当代年轻人的爱情生活和观念有着非常大的不同,但不可否认的是,爱情是生活永恒的话题,坚定纯粹的爱情,值得所有人敬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