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达科塔·范宁加盟《美国牧歌》 出演康纳利女儿

时间:2014.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达科塔·范宁加盟《美国牧歌》

    1905电影网讯 继才女詹妮弗·康纳利与著名演员伊万·麦克格雷格加盟《美国牧歌》后,新生代演员达科塔·范宁也加入剧组,她在将在片中出演康纳利和麦克格雷格的女儿梅里。三名重要角色已经尘埃落定,而该片目前的演员阵容十分具有吸引力。

    电影《美国牧歌》改编自著名文学大师菲利普·罗斯的同名小说,原著曾获得普利策奖,入选《时代》评出的“史上百部最佳小说”名单。故事的主人公利沃夫(伊万·麦克格雷格饰)原先是位棒球明星,后娶了梦中情人道恩(詹妮弗·康纳利)为妻,继承了父亲的事业并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但他的完美生活最终毁于女儿梅里之手,梅里在越战时期成为了激进的炸弹客,利沃夫的“美国梦”也因此而破碎。

    菲利普·罗斯曾多次获诺贝尔文学奖提名,另一部小说《人性的污秽》此前也曾登上大银幕,获得无数好评。而电影《美国牧歌》将由《赐予者》导演菲利普·诺伊斯执导制作,制片人汤姆·罗森博格也对女主康纳利表达了赞美之情:“詹妮弗·康纳利是当今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我们一直希望她能担任《美国牧歌》的女主角,能与她共事是我们的荣幸。”

    制片方对新近加盟的达科塔·范宁十分有信心:“梅里是个极度复杂的角色,但我相信达科塔·范宁的演技能够打动人心,为我们奉献令人心碎的精彩演出。”电影计划明年3月在匹兹堡开拍。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