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所罗门伪证》神秘女主角曝光 清纯少女惹人怜

时间:2014.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女主角正面照曝光

    1905电影网讯 真人版《所罗门的伪证》主人公凉子的正面特写照于2014年8月8日8点零8分正式在官网曝光,这位神秘女生是从1万名候选者中,经过重重选拔脱颖而出,但演员的名字仍在保密中。

    女主角凉子的扮演者通过1年时间的选拔终于尘埃落定。导演成岛出称饰演这个角色极具难度:“这么重要的角色,让一个毫无演技经验的女孩来演,对全剧组来说都是一次艰难的考验与挑战。”对于女主角的挑选,导演成岛出表示:“在众多候选者中,我认为她首先凭借单纯打动了我,并且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无限可能性。她天生长了一副明星脸。经过前期彩排,她与优秀的拍摄团队建立了十足默契,让我感受到愉快的气氛,她是一名非常有灵性且非常努力的女孩,请大家共同期待吧。”

    该片根据日本作家宫部美雪构想15年、执笔9年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在校园内发现少年遗体,隐藏在学校宿舍的阴谋浮出水面,伴随着目击者的匿名信、新的杀人计划、大肆宣传报道……受害者越来越多,“不能再交给大人们来处理了!”能文能武的优等生藤原凉子在危急时刻站了出来,在学校内建立临时法庭,逐渐揭开隐藏在校园内的真实阴谋。

    通过1年时间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出33名中学生,其中包括扮演主人公凉子的这位神秘女演员。剧组于2014年6月24日开机,从8月中旬开始拍摄校内审判的戏,预计9月杀青。目前,校内审判戏份的群众演员正在募集中。除此之外,已经有6位共演演员提前曝光,分别是佐佐木藏之介夏川结衣永作博美小日向文世黑木华尾野真千子

    影片《所罗门的伪证》2部曲将于2015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