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孔侑携全度妍加盟《男和女》 将献大尺度床戏

时间:2014.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全度妍、孔侑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孔侑全度妍将携手加盟李润基导演的新片《男和女》。今年2月曾有报道称金允石和全度妍有望加盟该片,而目前也确定将由孔侑接替金允石出演。
 
    《男和女》讲述的是一对男女在芬兰相遇之后陷入了不伦爱情的大尺度爱情电影。孔侑将奉献出道以后的首次裸露戏和床戏。而全度妍也是孔侑的同公司前辈,出于对全度妍的信任,才接下了这部电影。
 
    全度妍也将在这部电影中大胆裸露。早在1999年全度妍就在电影《快乐到死》中出演了大尺度的床戏而成为热门话题,之后凭借在《下女》中的充满官能刺激的大尺度表演而踏上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毯。此次在新片《男和女》中,观众们又将看到全度妍独特的大尺度演技。片方也表示:“《男和女》会将男女主人公的感情线用细腻而充满魅力的方式来刻画。虽然对于裸露有一些负担感,但是两位演员都表现出积极的出演意向。”
 
    《男和女》的导演李润基曾经执导过《精彩的一天》《女人贞慧》《爱,不爱》等影片。全度妍也曾经和李润基导演以及演员河正宇搭档出演《精彩的一天》,这次对于李润基导演的新作也是大力支持。全度妍还在拍摄《侠女:刀之记忆》期间,接到《男和女》的出演提议后也没有犹豫就爽快答应了。
 
    孔侑去年主演的《嫌疑人》动员了413万名观众,继《熔炉》之后再次取得票房成功。原本已经确认将出演改编自网络漫画、投资超过150亿韩元的新片《和神一起》,但是因迟迟没有开机,所以在接到《男和女》的出演提议后,也非常愿意能和同公司的前辈全度妍合作。新片预计会在全度妍拍完《侠女》并短暂休整之后开机拍摄。
 
    制片公司“春”此前曾制作过全度妍主演的《你是我的命运》、《精彩的一天》,以及洪尚秀导演的多部电影,CJ E&M发行。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