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飞鸿》曝预告定档11.21 彭于晏从头伤到脚

时间:2014.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首发预告片 彭于晏铁拳碎石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首发预告片 彭于晏铁拳碎石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0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以下简称《黄飞鸿》)在京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并宣布将于11月21日上映。当天,导演周显扬携主演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亮相。彭于晏拍戏时非常投入,几乎是“从头伤到脚”,而且一有时间就会练拳。

《黄飞鸿》预告片曝光 裸女现身彭于晏打戏拼命不断受伤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彭于晏扮演的黄飞鸿单枪匹马打到众人,空手夺白刃,还出现了拳打墙壁、墙粉碎的情节,确实如宣传中所说的那样“拳拳打到肉、真拳实腿”。为了演好黄飞鸿,彭于晏拍戏时身上的伤就没断过。据导演周显扬透露,从开机到杀青,彭于晏是“从头伤到脚”,彭于晏则不以为然,认为拍打戏就是要这样,自己做不好的动作就要多加练习。

    在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拿到最佳男配角的张晋,这次在片中扮演黄飞鸿的仇人伍盛均,打戏颇多,还曾因眼角开裂被送进医院。戏里,张晋和彭于晏的对手戏不少,他也大赞后者年轻有为,“拍打戏就是要不怕受伤,也不能怕被打死。他的力度和速度都做到了,而且在现场没事就会练拳。”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还出现了一个裸女,背对着镜头,脱下衣服,裸背出镜,但此人究竟是谁还不得而知。

王珞丹笑称将“承包所有男神” 彭于晏拒绝将其与白百何作比

    王珞丹与白百何之间的“较量”由来已久,最初两人的戏路相近,频繁被拿来作比较。彭于晏曾与白百何合作过《分手合约》,两人在拍戏时传出过绯闻,双方都已经否认;如今,彭于晏又与王珞丹合作,于是就被问到将两位女星做个比较的问题。彭于晏听后也不生气,答道:“她们都是非常好的女演员,在工作上她们都最棒的,没有办法比较。”

    王珞丹近来曝光率颇高,《黄飞鸿》中首次扮演打女,她自我感觉非常不错,被问到是否想借此机会改掉文艺女星的戏路,王珞丹笑说“希望大家看到文武双全的我”,还说与陈柏霖、彭于晏等不同类型的男星合作是要“承包所有男神”。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