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尼斯影节为弗兰科颁奖 《喧哗与骚动》将首映

时间:2014.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授予詹姆斯·弗兰科奖项

    1905电影网 深受影迷们喜爱的“腐兰兰”同学(詹姆斯·弗兰科)最近新闻不断,而意大利威尼斯似乎是他的福地。早在去年就因导演作品《神之子》而获得金狮奖提名的他如今再出风头,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授予“腐兰兰”创意制作奖,以褒奖他这几年来为当代电影做出的贡献。

    文艺青年“腐兰兰”的新作《喧哗与骚动》届时也将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电影节将在影片首映前为“腐兰兰”颁奖。《喧哗与骚动》改编自美国著名作家威廉·福克纳的同名小说,弗兰科与乔·哈姆等演员主演。

    这部电影同时获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赞扬:“詹姆斯·弗兰科的这部新片将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放映,它在弗兰科的职业生涯中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是一次成功的创举。弗兰科大胆地改编了这部经典名作,体现出了他的勇气与自信,将故事主线阐述得清晰明朗。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弗兰科对艺术领域抱有极大的兴趣与热情,他在这方面可谓天赋异禀。”

    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8月27日至9月6日举行,后续消息还需影迷们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