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巴马总统发表声明 哀悼罗宾·威廉姆斯离世

时间:2014.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奥巴马声明原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罗宾·威廉姆斯于8月11日被发现死于加州Tiburon的家中,终年63岁。初步判断,警方发声明称威廉姆斯系自杀。他去世的消息一经传出便震惊全美各界。据传,罗宾·威廉姆斯一直患有严重的抑郁症。今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发表声明,对罗宾的离世表示哀悼。

    罗宾·威廉姆斯曾经扮演过飞行员、医生、精灵、保姆、总统、教授,甚至是彼得·潘,他可以是任何人。他始终是独一无二的。罗宾以一个外星人的形象进入我们的生活(电视剧《莫克与明迪》),却能触及人性深处的每一个角落。
 
    他曾让我们欢笑,也曾让我们痛哭。
 
    他无私地奉献出了自己超人的才华,尤其是对那些最需要这些的人——无论是驻外的军人还是社会的边缘人群。奥巴马家庭对此表示深切的哀悼,向罗宾的家人、朋友以及所有因为他而发现自我的人。
编译/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