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生宿舍》9月上映 美少年制服诱惑海报公布

时间:2014.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女生宿舍》男制服诱惑版海报

    当长腿欧巴遇上男色时代,制服诱惑不再是女人的专利,近期由成毅尹正两位新科男神主演的荷尔蒙青春偶像悬疑推理电影《女生宿舍》将于9月12日以“私家开放、欲窥无罪”的口号“放言”上映,除了日前片方发布的“捆绑创意版”海报外,片方近日发出的“男版制服”海报更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观众而做出的“心思”安排。

时尚民国风 女神搭配男神

该片除了由温心赵多娜赵美彤三位“女神”形象的实力新人主演外,二位男主演成毅、尹正更是名副其实的“男神”级实力新演员。由“时尚民国风”创作的新派造型的“学生装”是《女生宿舍》的一大不能忽视的亮点,女主演的透、薄、迷你裙性感学生装,足以抢足了近期推出的电影的风头,“捆绑创意版”海报令人联想翩翩。男制服更是国产电影或电视剧中少有出现过的“英帅感”制服。男神制服诱惑的电影题材曾经在日本、韩国都是常见的课题,这款韩日版的制服,二位帅气英俊的男主角令本片增添了“洋气养眼”的色彩。

将青春荷尔蒙进行到底 胸肌腹肌毫不吝啬

    《女生宿舍》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一所医科大学校园内女生宿舍发生的一连串离奇杀人事件,两位男主人公冲破重重阻碍,用尽各种方法层层解迷,最终揭露事件真相的悬疑推理探案故事。本片透析着令人无法阻挡的青春气息,片中的两位男主角成毅、尹正都是近几年新生代实力男演员中的佼佼者。成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外表俊朗的他刚一踏入影视圈就被众多导演看中,先后出演过孙周导演的微电影《爱漂移》男一号及孙周导演的电影《非法操作》,电影《诡爱》的男一号,以及即将上映的电视剧《风雷急》的男一号。

    而拥有跆拳道黑带的殊荣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尹正却曾经因电视剧《龙门镖局》中的山鸡一角在年轻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尹正在电视剧《风雷急》中饰演的方俊生一定会是观众没齿难忘的一个深刻角色。两位演员虽外表俊朗但各有所长,成毅沉稳刚毅,尹正英气逼人,两人的组合可以说是双剑合璧,片中的二位演员于情节所需毫不吝惜地大秀了身材,胸肌腹肌尽露无遗,上映时必定令女生尖叫欢呼。新版男神将在《女生宿舍》中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悬疑解迷之旅将成为本片的又一大看点。

美少年探案题材国产电影先河 精准定位年轻受众


    无论是日本、韩国、美剧中,以惊悚、悬疑推理的高校少年题材,一直都是高票房高收视的保证,《女生宿舍》可以算是国产首部高品质的“美少年悬疑探案”题材。本片由曾经投资出品过电影《叶问2》《关云长》《锦衣卫》《绣花鞋》、《非法操作》的星汇天姬影视传媒领衔出品该片,福建海峡世纪联合出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