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气》激情戏引热议 陈燃、朴施厚“异国恋”

时间:2014.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香气》陈燃、朴施厚剧照
 
    由中韩合拍、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的曾翠珊亲自操刀的电影《香气》将于八月十五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国内最具独特气质的女演员陈燃和韩国暖男朴施厚主演,诠释了一段纠葛的异国虐心之恋。这也是陈燃首部担纲女主角的电影。昨日在片方举行的提前点映中,陈燃与朴施厚的激情戏首次完全曝光,尺度大胆,引人热议。


《香气》陈燃与朴施厚上演“异国恋”
 
    电影《香气》讲述的是两个不同国籍的为情所伤,从偶然相遇到相伴“同居”,又因为一只意外闯入的信鸽而产生分分合合的纠葛情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爱情观。其中,陈燃变身“野蛮女友”,朴施厚屈身降为“男仆”,甘愿被使唤。随着两人的相处,情感也逐渐升温。


《香气》剧照
 
    在这部影片中,陈燃不仅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更是大胆上演了激情床戏。从此前片方公布的30秒预告片中,就能充分感受到两人互相心怡、耐人寻味的爱情香气,只是一闪而过的激情画面也是引人猜测。近日,在片方举行的提前点映中,两人的激情床戏终于首次完整曝光,时间有1分钟之长。陈燃尺度大开,与朴施厚裸身上阵,缠绵悱恻,勇敢地献出自己的银幕“第一次”。

    对于第一次出演主角便做出这么大尺度的突破,陈燃表示,“刚开始也很忐忑,但演员就应该有敬业的态度,这也是对自己职业的尊重。”片场,陈燃非常认真地向前辈请教学习,听取导演的指导,拍摄中更是全情投入。陈燃透露,韩国团队对画面的唯美度要求非常高,什么样的角度甚至几公分的距离都很精确。“所以都忘记尴尬了,心里只想着怎么去拍好。”因为一直坚持做运动和跑马拉松,陈燃并不担心自己的身材被挑剔,片中也是大露美背。

    《香气》是陈燃第一部担纲女主角的电影。此前,陈燃先后在《搜索》《海洋天堂》《孔子》、《爱在春天》等多部大片中崭露头角。这次担纲主演,陈燃也是卯足了劲,大胆献出自己的银幕“第一次”,足以窥见其杀回大银幕的决心。而在整部影片中,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性感与迷人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被誉为“中国版苏菲·玛索”。

    据悉,影片《香气》八月十五日正式全国公映,成为暑期档的首部中韩合拍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