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梅尔·吉布森宣传《敢死队3》坐塌椅子场面搞笑

时间:2014.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梅尔·吉布森节目中坐塌椅子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集结了一大票动作明星的《敢死队3》猛料不断,让不少影迷迫不及待要在上映第一时间就冲进影院释放自己的肾上腺素。而片中几位大咖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梅尔·吉布森杰森·斯坦森等人也为了宣传忙个不停,周一,众人上节目接受采访时,还出现了搞笑的一幕——讲得口沫横飞的梅尔·吉布森一屁股坐塌了节目现场的椅子,这尴尬的一秒让现场所有人都笑疯了!

    在《敢死队3》中饰演终极大反派的梅尔·吉布森在片中逞凶斗狠,没想到他周一和其他主演一起上某节目接受采访时,竟然将节目组准备的椅子坐塌了,这让这位“大反派”先生霸气全失,相当尴尬,而且之前他还一直很得意瘦身成功,却不料还出此意外。

    就在椅子垮掉的一瞬间,梅尔·吉布森身手矫健地立刻起身,原本还以为是其他演员联手要整他,当发现自己是真的把椅子坐烂后,也跟着一旁的斯坦森以及史泰龙等人尴尬地笑了出来。颜面全无的“大反派”最后干脆豁了出去,直接坐到了史泰龙的大腿上,好在最后节目组工作人员赶紧替他换上了新椅子,才结束这搞笑的画面。
文/孙磊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