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群盗》观影人数超过470万人 成功突破损益点

时间:2014.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群盗》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群盗:民乱的时代》(以下简称《群盗》)发行公司SHOWBOX于日前宣布,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群盗》截至8月9日,动员470万名观众,已经超过了该片的损益点。截至12日累计观影人数已达476万730名,已是处于盈利状态。
 
    相较之前媒体按照惯例预测的550万人,《群盗》有IPTV的版权收入,之前在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的海外销售情况也不错,有美国、加拿大、法国、比利时、卢森堡、瑞士、摩纳哥、德国、奥地利、荷兰、印尼以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地区。所以损益点有相应的降低。


《群盗》海报
 
    古装动作大片《群盗》以朝鲜哲宗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偷盗贪官污吏的财宝,然后发给老百姓的绿林好汉们,与权贵们之间发生的故事。河正宇在片中饰演的“石锤”,原本只是平凡屠夫,力大无穷能空手打死一头猪,却因为蒙受冤屈而不得不成为绿林团的重要成员。姜栋元则饰演全罗州地方大户赵太爷家的公子“赵润”,有着一身的好武艺,却因为是庶子出身,能力无法得到认可。另外还有尹智慧、郑满植、李庆荣李成民马东锡等角色海报,凸显角色性格,看点十足。
 
    《群盗》于7月23日在韩国上映,首日动员55万名观众,上映3天动员100万人,4天200万人,5天300万人。之后随着《鸣梁:旋风之海》上映而受到压制,10天动员400万人。上映第四周排在周末票房榜单第六位。
编译/橙小樱
标签: 群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