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克隽逸录制《绝命逃亡》片尾曲 格莱美得主操刀

时间:2014.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2014年度最大投资合拍片《绝命逃亡》即将于9月26日盛大公映。这部3D豪华动作爱情巨制云集了“中国影迷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凯奇、“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神仙姐姐”刘亦菲、“肌肉男神”安志杰、“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等中外影星,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全片启用好莱坞制作团队。

    近日,《绝命逃亡》再显大手笔,邀请到格莱美奖得主,著名音乐制作人戴安·华伦操刀影片的片尾曲。而影片主演之一的吉克隽逸已启程赴美,录制该首片尾曲。

    电影《绝命逃亡》从策划之初,就立志打造最豪华阵容、最大手笔投入的2014年度最贵合拍片。影片全程由好莱坞团队打造,力求确保观众欣赏到一部制作水准上乘的合拍电影。

    而这次邀请格莱美奖得主操刀片尾曲,更显现出《绝命逃亡》对影片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据悉,影片片尾曲的作曲与制作全由欧美创作天后戴安·华伦一手包办。戴安的作品传遍了世界的每个角落,以至有这种说法:每5分钟,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就有一个人在听她写的歌。她创作的《珍珠港》主题曲《There you will be》、《空中监狱》主题曲《How do I live》等都曾入围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戴安·华伦在20年间创作了1000多首作品,9次格莱美提名,其中3次获奖,6次ASCAP年度最佳创作者,2次BMI年度最佳创作者,4次金球奖最佳原创音乐提名。她曾为包括席琳·迪翁、惠特尼·休斯敦在内的很多美国著名歌手写歌,声誉响彻全美。

    此番与《绝命逃亡》合作,片方相信戴安·华伦会为影片带来又一曲经典的电影歌曲。“不听完片尾曲你都不好意思离开。”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绝命逃亡》是吉克隽逸首度走向大银幕。第一次演戏就能与尼古拉斯·凯奇这样重量级好莱坞明星演“夫妻”自然让吉克很兴奋。特别是在电影杀青后得知能够献唱《绝命逃亡》的片尾曲时,吉克表示,感觉更棒!据悉,目前吉克隽逸已经抵达美国,即将开始片尾曲的录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