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滨崎步将卖掉2000万豪宅 被疑欠债或为写书炒作

时间:2014.08.14 来源:新浪娱乐

滨崎步卖豪宅被疑欠债或炒作
 
    据《日刊CYZO》官网消息称,最近网上流传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歌手滨崎步打算卖掉去年刚刚建成的豪宅,被疑欠债或是炒作。

    滨崎步目前在日本有两处房产,在美国洛杉矶有一处房产。被传将卖掉的是滨崎步称为“Beach House”,位于神奈川海滨的豪宅。今年1月发行的《ayu LIFE STYLE BOOK》和去年8月上市的杂志《Numero TOKYO》中,都曾以这座豪宅为背景拍摄写真。

    据悉这座豪宅的玄关处有一楼通到三楼的楼梯井,建造的是滨崎步最喜欢的螺旋楼梯,据说她为了这里看了超过一百本建筑设计书。豪宅有六间寝室,有工作用的会议室,岩盘瑜伽室,烤肉派对用的日式房间,还有装有泡泡浴浴缸的木板房,都是按照滨崎步的喜好设置的。入口处的大理石地板上还镶嵌着象征着滨崎步的A字,客厅的大镜子中间也有人造钻石镶嵌的A字。

    在接受采访时,滨崎步曾说过哪怕一根柱子她也不会掉以轻心,非常用心建这座豪宅,可是13号这座豪宅竟然被放在专门出售高级品的网站上出售,售价3.48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千万元)。这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大家纷纷猜测,滨崎步是缺钱,还是建豪宅完全是为了写书炒作?

    一位艺能记者透露:“滨崎步总资产超过5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不太可能因为生活困窘卖房子,这豪宅从东京开车过去大概要两小时,滨崎步在日本时一般住在东京港区的房子,如果想在家中看海大可以去洛杉矶的房子,这套豪宅也就算是多余了。”不管怎么说,这是粉丝们可以住在滨崎步喜欢的房子的好机会。
标签: 滨崎步炒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