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利·波特”新作《如果只是朋友》伦敦首映

时间:2014.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蔡佩
共5张

《如果只是朋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12日晚,由迈克尔·道斯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佐伊·卡赞联袂主演的爱情片《如果只是朋友》在伦敦首映。
 
    “电影里的对白写得太棒了,这也是我当初接拍这部电影的首要原因。”丹尼尔透露,导演允许演员们在片场临场发挥,更改台词。“我们已经把自己融入了角色里。”他举例说,在和搭档佐伊用餐的第一个场景中,自己就用了“shit locket”这样的短语。
 
    《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2001年登上大银幕,13年过去,“哈利·波特”丹尼尔已经25岁了。近两年丹尼尔也在尝试各种转型之作,2012年的惊悚片《黑衣女人》口碑票房双丰收,2013年和“小绿魔”戴恩·德哈恩合作的文艺片《杀死汝爱》观众评价亦不赖。此次新片表现如何,影迷们姑且拭目以待。
 
    《如果只是朋友》曾于去年九月登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8月8日北美上映。
编译/蔡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