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晓东爱妻产后首现身送惊喜 亲脸合唱大晒恩爱

时间:2014.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陈晓东和太太王妤娴
 
    14日,陈晓东炎亚纶作为演出嘉宾出席了超级名模大赛总决赛。刚刚升格新手爸爸的陈晓东压轴演唱,才刚产后一个多月的老婆王妤娴低调现身台下欣赏演出,给老公送上惊喜。事前不知情的陈晓东在演唱《比我幸福》时,看到老婆出现又惊又喜,直呼:“把我吓到了!”紧接着老婆禁不起观众要求,两人在台上一同温馨献唱了《圈套》

    担任演唱嘉宾的陈晓东看到参赛者,回想起自己年轻刚出道的时候,他自觉当新人时非常幸运:“当年刚好流行港星,也唱了一些经典歌曲,看到这些新人,会提醒我要保有新人的心态,毕竟有时候出道久了会比较油。”他还贴心送出给新人的建议:“要保持平常心,不要过度自我膨胀。”刚升格新手爸爸的他,提起女儿满嘴爸爸经,“女儿现在会互动了,总觉得她一直深情的看着我。”他并笑说女儿比他有钱,“光是亲友送她的金条,就比我保险箱里的还多。”
 
    当晚作为超级名模大赛总决赛开场嘉宾炎亚纶,也在现场演唱了新歌《一刀不剪》,炎亚纶表示他从国中就把陈晓东当偶像:“没想到会碰到,oh my god!”兴奋说他是全民偶像,难得有机会可以合照,炎亚纶却摇变粉丝摇头回答说:“我不敢。”炎亚纶对陈晓东的偶像情怀大概要追溯到微博刚刚开始流行时,炎亚纶就在微博贴上陈晓东的《天亮说晚安》,当时陈晓东就透过微博与其亲切互动过,一度让炎亚纶惊喜又激动。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