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托尼·贾携《冬荫功2》来袭 四大看点揭秘巨作

时间:2014.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冬荫功2》实战特辑 托尼·贾真拳实打展现真功夫 时长:09:01 来源:电影网

《冬荫功2》实战特辑 托尼·贾真拳实打展现真功夫收起

时长:09:01建议WIFI下打开

雅雅英技压群雄

    亚洲3D动作巨制《冬荫功2:拳霸天下》于8月15日全国公映,前作打下的良好口碑、主演托尼·贾的超高人气以及拳拳到肉的动作风格,让该片在引进国内之前就备受影迷关注和期待,尤其是极具创意地首次将亚洲功夫和3D、4DX技术相融合,以恢弘大气的场景设置、眼花缭乱的动作设计配合高科技技术的视效呈现,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为中国影迷带来四大精彩看点。


托尼·贾腾空而起

看点一:3D、4DX挑战视觉极限

    较之前作,3D《冬荫功2:拳霸天下》剧情火爆程度升级,托尼·贾一路与高手过招,高空吊索、铁轨打斗、火场烈焰等等眼花缭乱的动作场面,加上充满想象力的画面设计,在3D银幕上得到了最完美的视效呈现。作为一部大投资、大制作、大阵容的影片,3D《冬荫功2:拳霸天下》宏伟、壮观的动作场面无疑成为了影片的最大看点,片方为此不惜重金购买了最先进的Red 3D 摄影机进行拍摄,将身临其境的视觉震撼力展现在观众眼前。不过为了让影迷有更佳的观影体验,片方率先在国内推出4DX版本,无与伦比的清晰画质以及从视觉到触觉再到嗅觉的全方位立体化体验,绝对会令你不枉此行。

看点二:飞檐走壁真功夫

    作为继成龙李连杰之后在国际上又一名声大噪的亚洲动作明星,托尼·贾的打斗动作也有着自己的鲜明特点:真实、难度大、惊险刺激。在3D《冬荫功2:拳霸天下》中,每一场打戏无不延续着这种风格,而且托尼·贾坚持不用任何特技,更没有替身和钢丝的辅助,街头天台打斗乃至飞檐走壁,全都是货真价实的真功夫。影片中最刺激的一幕当属托尼·贾凌空弹跳,从三四层高的楼顶上跳到另一侧屋顶,虽然几乎坠楼但最终有惊无险,这一高难度动作托尼·贾一气呵成,惊人的弹跳力无人能及,惊险程度远超在之前作品中的侧翻玻璃墙等经典设计。

看点三:喜剧元素令人捧腹

    谐星派特察泰·王卡姆劳在片中出演一个警察角色,与托尼·贾有多场精彩对手戏,曾在前作中亮相的他还负责活跃气氛,片中绝大部分笑点均来自于他的表演。不过此次作为主演的托尼·贾也毫不示弱,在自己的动作戏中增添了一些喜剧元素,让影迷忍俊不住——片中一场极具喜感的摩托车追逐大戏,托尼·贾在前面骑着他的小摩托,后面不计其数的黑帮打手也骑着摩托犹如变戏法似的不断从左右小巷中蹿出追他,浩浩荡荡犹如千军万马呼啸而来,场面壮观又搞笑。

看点四:两大美人性感清纯

    拳霸猛男托尼·贾一路打遍世界,性感美女也毫不逊色地在本片中各种抢镜——雅雅英在中国内地也拥有超高的人气,她此次在3D《冬荫功2:拳霸天下》中继续性感出镜,一袭红色绷带装大秀身体曲线,化身世界排名第20位的黑拳高手,一翻身一踢腿都魅力十足。

    托尼·贾捧红的女拳霸杰佳·亚宁这次也在片中有精彩动作戏,她一人扮演的双胞胎功夫少女清纯质朴,身怀绝技默契联手出击,精心设计的双人动作配合得天衣无缝。

    该片在泰国上映时,曾荣获有着“泰国奥斯卡”之称的金天鹅奖最佳视觉特效和最佳录音与音效混音两项大奖。3D《冬荫功2:拳霸天下》耗时两年打造,总投资达一亿多人民币,不仅采用了《霍比特人》用过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Red 3D 摄影机全程实拍,在主创阵容上也集结了亚洲顶尖的动作片创作团队——除了“拳霸”托尼·贾担外,泰国一线动作女明星杰佳·亚宁、“亚洲性感女神”雅雅英以及好莱坞黑人明星、《铁拳》导演兼主演RZA等也都在片中有精彩表演。
标签: 托尼·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