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呆与阿瓜2》新海报 恶搞《超体》女神斯嘉丽

时间:2014.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呆与阿瓜2》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喜剧电影《阿呆与阿瓜2》日前曝光了两张新的人物海报。这两张海报主打两位主演杰夫·丹尼尔斯金·凯瑞饰的大头照,色调黑白,角色姓名印在脸上,很有视觉冲击力。如果对近期的几部电影的海报比较了解的话,应该就能一眼看出来,这两张海报所戏仿的,是斯嘉丽·约翰逊所出演的《超体》的海报。


《阿呆与阿瓜2》新海报


《超体》海报

    《超体》曾经发表过一张同样是大头照的黑白海报。而《阿呆与阿瓜2》的这两张海报与其几乎一模一样。在《超体》中斯嘉丽·约翰逊扮演了一个在药物作用下能将大脑潜能发挥到100%的女性。所以,在那张海报上写着“普通人的脑容量只用了10%,那么她用到100%后能做到什么。”在是在《阿呆与阿瓜2》的海报上,却这样写着:“普通人的脑容量只用了10%,那么他用到1%后能做到什么。”很明显,这是一部“脑残喜剧”。

    《阿呆与阿瓜2》在故事上承接了第一集,讲述的是18年后的罗德岛州,莱特与夏利再次相见,从而引发的一连串爆笑的故事。而且,他们其中之一已为人父。据悉,《阿呆与阿瓜2》依旧保留了原班人马,除了金·凯瑞与杰夫·丹尼尔斯重聚大银幕,该片也将继续由法拉利兄弟执导。除了两大男主角,《行尸走肉》女星劳瑞·侯登、曾出演《实习大叔》的“万年龙套”罗伯·里格尔加盟,在第一部中饰演警察的哈兰德·威廉姆斯回归。剧本由曾经联手创作《波普先生的企鹅》的西恩·安德斯与约翰·莫瑞斯撰写,并由导演法拉利兄弟亲自修改,此外法拉利兄弟还将兼任该片的制作人。

    而在不久之前,环球影业正式宣布,本片的上映时间将定在2014年的11月14日,这与《阿呆与阿瓜》上映二十周年的纪念日(2014年12月16日)相隔了一个月的时间。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