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鸣梁》票房超《阿凡达》 书写韩国影史新纪录

时间:2014.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鸣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鸣梁》上映18天就超越了《阿凡达》成为韩国影史票房榜冠军。截止至16日中午11点半,累计观影人数为1362万7153人,超过了《阿凡达》1362万4328人的票房成绩,终于结束了外片占据影史票房榜单冠军的局面,重新夺回韩国本土电影的优势。

    该片自上映以来接创造多项纪录,如最快突破200万人(3天)、最快突破300万人(4天)、最快突破400万人(5天)、最快突破500万人(6天)、最快突破600万人(7天)、最快突破700万人(8天)、最快突破800万人(9天)、最快突破900万人(11天)、最快突破1000万人(12天)等等。还有首映日最高观众人数(68万人)、工作日最高纪录、周末最高记录等等。

    《阿凡达》于2009年在韩国上映,之后五年一直保持着票房优势。然而《鸣梁》上映之后,只用了18天就超越了《阿凡达》的票房记录,目前仍在继续前进,刷新着自己的新纪录,也再次证明了韩国本土电影的自尊心。《鸣梁》上映第三周,在《海贼》《海雾》等2014年暑期档大作的包围下,始终保持领跑之势。上座率也非常惊人,上映首周87.6%,第二周80%左右,第三周70%左右。网上评分也在9分左右。

    《鸣梁》的主人公是韩国人家喻户晓的民族英雄李舜臣将军,国民演员崔岷植塑造的李舜臣也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柳成龙赵镇雄金明坤秦久李贞贤等明星阵容看点十足,故事震撼人心,感人肺腑,还有61分钟的海战戏带给观众无比的视觉震撼。目前依旧保持预售率第一,继续书写的新纪录。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