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男人不可以穷》内地改档10月映 幽默调侃生活

时间:2014.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陈伟霆、黄宗泽

    都市励志喜剧《男人不可以穷》的出品方表示电影已改档,预计10月上映。对于不能在原定计划的8月上映,许多影迷纷纷表示很遗憾,期待影片尽快定档上映。据悉,电影主要讲述了黄宗泽饰演的颓废青年薛可正面对事业、家庭、爱情等多方面的挫折,反思人生、振作自己、重新学会去“爱”人的故事,影片也分别从几位不同性格、遭遇和社会地位的男主演的经历投射了当今社会男人真正的“穷”。《男人不可以穷》由钟澍佳执导,黄宗泽、陈伟霆谢天华邓丽欣赵荣、金刚、廖启智龚慈恩洪天明陈嘉桓李璨琛王祖蓝翟天临主演。


廖启智、谢天华 

幽默调侃生活 解析男人真正的“穷”

    对于此次更改档期,出品方透露:“是为了能够更全面的宣传这部好的作品,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在影院欣赏到这部电影。”《男人不可以穷》主打都市正能量,出品方表示:“这是一个需要鼓励的社会,每个人都需要积极的正能量,我们不是枯燥的给大家传教,我们希望能用电影这种娱乐的方式调侃生活、揭穿社会现象,也让大家感受到潜藏在生活中的‘爱’,我们是独立的但并不是孤独的。《男人不可以穷》中的‘穷’也不是指物质,更多的是责任、勇气、爱和理想,我们希望大家多关注自己内心的富足,感受积极的生活态度给我们带来的幸福和乐趣。”

原故事曾在香港受热捧 同名小说9月发行

    电影《男人不可以穷》改编自香港作家薛可正的热门同名网络小说,小说出版后便登上商务印书馆及三联书店畅销书榜、泛华发行畅销书榜第一名,一度成为香港城中热话,是2013年香港书展中最畅销的小说之一,内地版《男人不可以穷》小说也将于9月正式发行,电影出品方表示:“故事也是改编自作者和朋友们的亲身经历,我们十分期待这本小说能够引起更多正在都市奋斗的青年人和曾经为生活、为梦想热血拼搏过的朋友们的共鸣,希望能在烦躁、快节奏的生活中为大家献上一剂精神补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