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山下敦弘导演新作曝光 “乃木坂”三大美女主演

时间:2014.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影片海报秋元真夏、生田绘梨花、桥本奈奈未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偶像少女团“乃木坂46”成员秋元真夏、生田绘梨花、桥本奈奈未,确定联袂共演新片《超能力研究部的3人》。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苦役列车》《不求上进的玉子》等人气作品的山下敦弘掌镜。

    该片选角过程是通过“乃木坂46”在2013年发行的第5支经典单曲《你的名字是希望》的音乐录影带中进行选拔。这支音乐录影带成为导演山下挑选新片女主角的素材,约25分钟的记录影像中,“乃木坂46”成员的美貌姿态尽收眼底,最终,导演山下选择了秋元、生田、桥本3位美少女。

    该片根据日本印象派漫画家大桥裕之的短篇漫画《City Lights》为蓝本进行创作,原作描绘了北石器山高校超能力部的3名女高中生进行研究超能力、UFO等奇妙现象的科幻物语。

    导演山下表示:“在这部虚幻与真实交织的作品中,3位女演员的个性魅力将尽情展露,大家将看到3位美少女的全新面孔以及她们的成长。”道出了导演山下对起用3位美少女的满足之情。

    三人之中演技毫无经验的秋元坦言:“在拍摄现场,看到摄影机来回摆动,如何去表演成为摆在面前的首要任务,由于不知道导演什么时候叫停,这种感觉真的好奇妙。”曾在月9日剧《SUMMER NUDE》等作品中有过精彩演技的桥本表示:“这部电影是我迄今为止从未见过的全新类型,能够在片中有一席之地,我感到非常光荣。”

    此外,即将在2014年10月8日发行第10张单曲碟的生田,将在10月2日开演的手冢治虫漫画音乐剧《虹之前奏曲》中担当主演。谈及去年的选角经历,生田表示“从选拔到最终结果的诞生,我们3人都经历了漫长的等待。看到影片即将上映,我感到安心了许多。”

    影片《超能力研究部的3人》将于2014年12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