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临时同居》首映礼 张家辉郑秀文“互表心意”

时间:2014.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8日,爱情喜剧《临时同居》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卓韵芝携主演张家辉郑秀文欧豪胡杏儿出席。
 
    电影《临时同居》中,张家辉与郑秀文、Angelababy、欧豪一行四人为炒豪宅被迫住在一起。现场,主创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同居的看法。张家辉认为同居是一个让恋人们提前考察双方是否适合共同生活的好机会,郑秀文则坦言自己不喜欢做家务,过去全靠家人帮衬打理房间,并笑称同居最大的问题是“马桶会很忙”。
 
    经过拍摄阶段数月的“同居”,几位演员从彼此陌生逐渐变成了亲密的家人。谈到片中的爱人郑秀文,张家辉感叹与她“相逢恨晚”,并称赞对方是个好女人,而郑秀文则大方表示“难忘”张家辉的胸肌。相比之下,在《临时同居》中出演张家辉“女婿”的欧豪则没这么好命,不仅在现场被罚做PLANK平板支撑,还要遭受张家辉的百般捉弄。他不禁控诉“岳父”:“你刚刚不是说好要帮我吗?”
 
    8月19日,郑秀文就迎来自己的42岁生日。发布会上,几位伙伴特意为她准备了蛋糕庆生。此前宣布要做“丁克族”的郑秀文被问到近期是否打算领养宝宝时直言,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非常密集,既要开演唱会还要出唱片,没时间考虑这些问题。已为人父的张家辉则接话:“等她(郑秀文)有了Baby,会和她私聊育儿经。”
 
    发布会当天,台湾艺人柯震东被曝光因吸毒被警方行政拘留。对于演艺圈近期不断发生的涉毒事件,张家辉直接了当地回应:“吸毒很不好,大家不要吸。”
 
    电影《临时同居》将于8月21日登陆院线。
图/杨楠 文/张雨凝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