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绝密跟踪》曝光先导海报 定档9月16日内地上映

时间:2014.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年度烧脑犯罪动作电影《绝密跟踪》今日传来官方定档消息,该片将于9月16日在内地公映。由曹义锡金丙书执导,郑雨盛薛景求韩孝珠李俊昊等人主演的《绝密跟踪》,首次曝光一款先导海报,“双雄影帝”郑雨盛、薛景求在错综复杂的数据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博弈。据了解,《绝密跟踪》放大了动作和追车场面之外,更首次植入“烧脑犯罪”的概念,被外媒评价为“香浓味重的商业大餐”,该片将与《敢死队3》《分歧者:异类觉醒》《不惧风暴》等诸多海外大片激战九月档。

《绝密跟踪》曝前导海报 “双雄影帝”暗战扑朔迷离

    《绝密跟踪》讲述了在接连发生多起轰动全城的银行劫案后,重案组 “猎鹰”黄班长(薛景求饰)率领天才少女“小花猪”(韩孝珠饰)、精英暖男“松鼠”(李俊昊饰)等警界精英,在人头攒动的地铁闹市布下天罗地网,实施追捕。而暗中操纵一切的悍匪头目詹姆斯(郑雨盛饰)在销声匿迹后又如恶魔般卷土重来,警匪势不两立难分高下,分秒之间实则展开了生与死的最终博弈。

    在《绝密跟踪》此次曝光的先导海报中,“双雄影帝”郑雨盛和薛景求置身于错综复杂的数据之间,郑雨盛手拿望远镜,一身黑衣,眼神冷冽逼人,俨然掌控全局的幕后黑手。而薛景求则站在郑雨盛身后,双手交叉于胸前,鹰眼如刀若有所思,“双雄”暗战更加扑朔迷离。

《敢死队3》《绝密跟踪》等海外电影9月来袭 犯罪大片引观影狂潮

    9月国内电影市场目前已确定引进《敢死队3》、《绝密跟踪》、《分歧者:异类觉醒》、《不惧风暴》等多部各具特色的海外大片,其中《敢死队3》猛男扎堆霸气十足,而同为犯罪片的《绝密跟踪》除放大了动作和追车场面之外,更首次植入“烧脑”概念,警匪激战暗藏玄机,高智商犯罪成为此片的又一亮点。据了解,《绝密跟踪》在海外上映后上座率创新高,口碑绝佳被外媒评价为“香浓味重的商业大餐,是独具风格的犯罪电影”。该片将于9月16日在内地公映,与《敢死队3》分庭抗礼激战九月档,或再度掀起犯罪片观影狂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