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伦敦陷落》导演确定 明年10月2日北美上映

时间:2014.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奥林匹斯的陷落》续集《伦敦陷落》终于确定了导演人选。曾执导《查理必死》的弗莱德里克·邦德正在和片方千年影业洽谈合作细节。而原作的三位主演杰拉德·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都将再次回归。
 
    在这部续集里,故事的发生地点由白宫转移到了伦敦。三位重量级人物——一位美国特工(杰拉德·巴特勒饰)、美国总统(艾伦·艾克哈特饰)和白宫发言人(摩根·弗里曼饰)——前往伦敦参加英国首相的葬礼,结果特工发现了恐怖分子的惊天阴谋。可惜的是,很多人并不相信他,特工只能孤身奋战。影片的剧本正在创作中。
 
    早前有报道称,《奥林匹斯的陷落》导演安东尼·福奎阿因为档期的问题无法回归剧组,不少影迷感到很遗憾。此次执掌续集的弗莱德里克·邦德曾是一位MV导演,首登大银幕之作是由希亚·拉博夫主演的《查理必死》,影片在2013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尽管外界对他的导演处女作评价不一,邦德依旧成功吸引了不少片商的目光。他曾入选一些超级大片的导演备选名单,譬如《加勒比海盗5》。既然此次接拍了《伦敦陷落》,邦德以后一定会片约不断了。
 
    《伦敦陷落》将由焦点影业负责北美发行,暂定于明年10月2日上映。
编译/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