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慧乔涉嫌逃税25亿韩元本人不知情 已补交38亿

时间:2014.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宋慧乔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韩国媒体曝出韩国顶级女演员S小姐3年时间涉嫌逃税25亿韩元(约1500万人民币),该女星被指是宋慧乔,近日,宋慧乔经纪公司回应,这是2年前旧闻,而且宋慧乔本人并不知情,事件发生后已经补缴税款38亿。

    传闻显示,S小姐已经被首尔地方国税厅正式调差,之后将缴纳偷逃的税金及滞纳税金。据韩媒称,S小姐2009年至2011年共赚137亿韩元,申报收益时“差旅交通费”项目中的55亿韩元无发票,并曝出韩国这位顶级女演员S小姐已经确定姓宋。

    对此,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宋慧乔的税务申报一直由第三方税务代理公司进行,宋慧乔本人并不知情,但她作为纳税人对税务申报出问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宋慧乔已在深刻反省。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正在整理事情的来龙去脉,结束后立刻发表官方声明”。日前综编频道TV朝鲜《News7》中报道了明星逃税的内容,其中更是曝料逃税金额高达25亿韩元的明星就是宋慧乔,更指责当事的江南税务所有大事化小的嫌疑。
文/李梦
标签: 宋慧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