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勒比海盗5》或15年澳洲开拍 德普领衔主演

时间:2014.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加勒比海盗5》或将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开拍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或将2015年在澳大利亚开拍,早前迪士尼公布电影档期为2017年7月7日,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也曾透露15年初就准备开始拍片,或许片方也开始筹备相关准备工作。

    相关高层的新闻代言人表示:“政府目前正在与迪士尼探讨影片在澳大利亚开拍的可能性,但具体信息属于商业机密,不方便透露。”近日外媒还曝光了《海底两万里:尼摩船长》或在澳大利亚开拍的消息,虽然两部电影确实有可能在同一国家开拍,但目前没有确凿信息证明这一点,因此媒体也无法下定论。

    主演约翰尼·德普已确定回归,据传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杰克·达文波特杰弗里·拉什等演员也很有希望再度加盟。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