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哆啦A梦:伴我同行》日本爆红 将在多国上映

时间:2014.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3D《哆啦A梦》连续两周登顶票房榜首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国民人气动画片《哆啦A梦》打造的史上首部3DCG动画剧场版《哆啦A梦:伴我同行》决定将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发行。该片自2014年8月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问鼎冠军宝座。公开10天的观影人数244万,票房收入高达32亿7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5亿)。

    目前决定上映的国家和地区除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意大利这些曾经上映过《哆啦A梦》电影和TV动画的地区以外,还包括文莱、老挝、柬埔寨、缅甸、菲律宾、圣马力诺、梵蒂冈、马耳他、摩纳哥、瑞士这些首次上映《哆啦A梦》电影作品的国家,除此之外,再加上中国澳门、越南、印度尼西亚、西班牙共计21个国家和地区,都将一睹“蓝胖子”的3D魅力。

    曾经在5月举办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卖片展”上,各国电影发行商对该片产生了浓厚兴趣,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当时影片还未制作完成,仅将作品资料与2D宣传片展示给各国片商,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当全新3DCG影片制作完成之后,更令各国片商十分惊讶,欲购买海外发行版权的各国片商蜂拥而至。我认为这是作品的魅力与史上首部3DCG哆啦A梦相结合的完美效果。”

    该片由曾执导《朋友:怪物岛的纳基》的导演八木龙一山崎贵再度联合掌镜。此部剧场版是“哆啦A梦”史上首部3DCG动画片,描绘了哆啦A梦与大雄从相遇到离别的成长感动物语。

    影片《哆啦A梦:伴我同行》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